English Version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社科快讯

社科处学习传达暑期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安排暑期和下学期工作

    发布于:2017-07-21    浏览次数:[]

2017年7月20日下午,社科处召开全体会议,深入学习张迈曾书记和王树国校长在暑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总结社科处上半学期工作,部署安排暑期和下半学期重点工作。会议由贾毅华处长主持,社科处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贾毅华处长首先传达了7月20日上午学校2017年暑期工作会议精神。贾处长指出要从“双一流”建设、促进人文社科发展的高度认真学习并积极贯彻落实暑期工作会议精神,深刻理解和扎实落实张迈曾书记“用好巡视成果,加大改革力度,全面推进发展”和王树国校长“深化综合改革,再铸交大辉煌”的要求。要抓住“双一流”建设和创新港内涵建设的重大机遇,积极构建和完善文科发展的机制体制,继续深化分类评价,推进文科基层科研组织建设,助力创新港文科内涵建设。要坚持强调文科科研项目的带动作用,积极培育和争取各级各类项目特别是国家级重大、重点项目,要做好成果奖申报等工作,不断扩大学校文科的影响力。要积极推进智库建设,增强文科科研领域的社会服务,配合学校今后的奋斗目标和建设思路,努力构筑人文社科科教融合新高地,打造文科一流学科新格局。

社科处每位同事结合自己2017年上半年的工作做了认真总结,并对下半年工作提出具体的思路和建议。大家交流了学习体会,表示将积极贯彻落实暑期工作会议精神,加大改革力度,服务“双一流”建设,不断总结工作经验,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努力提高自身的政治水平和业务水平,增强大局意识、发展意识、团结意识和奉献意识,共铸交大辉煌。

根据学校2017年工作要点及暑期工作会议精神,会议集中研讨和制定了社科处2017年下半年的工作思路。会议要求社科处全体同志以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文件精神为指导,在学习和把握党和国家最新政策和相关国家区域发展战略的基础上,继续做好人文社科科研的战略谋划、精细组织、规范管理和高效服务。全体同志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努力提升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提高文科科研管理的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写作水平,提升自己的专业素质和服务能力。要坚持全心全意服务师生的优良工作传统,不断改进和优化工作方法,简化办事流程,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

会议对社科处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对暑期学习进行了布置。


上一条:暑期第一课:席光副校长讲授“一体两翼”的国际化发展战略
下一条:关注中国性别失衡问题 聚焦农村大龄未婚男性——西安交大人口所一行赴法参加国际会议及课题研讨会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社会科学处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