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社科快讯

陕西省软科学计划项目结项验收评审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于:2017-07-07    浏览次数:[]

2017年7月5日下午, 陕西省软科学计划项目结项验收评审会在我校召开。会议邀请省社科院及其他高校专家进行评审验收。评审会由陕西省科技厅政策法规处王军处长主持,社会科学处贾毅华处长出席会议。

王军处长首先简要介绍了我省软科学研究计划管理改革的总体思路。他指出,省科技厅将积极推进研发管理向创新服务转变,认真组织各地市梳理科技需求、产业现状及资源禀赋,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围绕发展需求,深入开展路径研究,及时提供彰显地方特色、解决实际问题“含金量”高的政策建议,为各地市科学决策提供支撑,加快推动区域经济创新驱动发展。王军处长强调,省软科学计划研究应针对“五新战略任务”,立足陕西未来发展的立体路径,依托项目研究向政府部门提供具有“针对性、实践性、可操作性”的政策理论依据,注重研究的时效性,确保研究成果的质量。

本次我校共有5项重点项目通过答辩验收,各项目负责人对我省社会与经济发展中的针对性问题提出了有价值的措施和建议,受到验收专家的一致肯定,会后将按照科技报告的规范提供3000字左右研究报告,以简报的形式呈递政府相关部门并应用于实践。此外,我校还有14项面上项目顺利通过本次结项验收。



上一条:关注中国性别失衡问题 聚焦农村大龄未婚男性——西安交大人口所一行赴法参加国际会议及课题研讨会
下一条:西安交大召开人口普查与人口学方法研讨会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社会科学处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