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文科概览
组织机构

组织机构

1、项目管理部

负责各级各类人文社科纵向项目的策划、组织申报、争取及日常管理;负责人文社科类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的受理、评审与日常管理;负责学术出版基金、学术交流基金的受理、组织评审;负责相关专家推荐及专家管理。

2、成果管理与基地建设部

负责各级各类人文社科成果奖的策划、组织申报、争取及日常管理;负责人文社科类各级智库、研究基地的策划、组织申报、争取、评估验收及日常管理;负责学校人文社科类和部分跨学科交叉科研机构的审批、建设、评估及日常管理;负责《成果要报》、《大学智库专刊》以及各类专家建议、决策咨询报告的征集、编撰、报送及管理。

3、横向科研与社会服务部

负责人文社科类横向科研合作及成果推广转化;负责人文社科类横向合同的审核、签订、免税审批、登记以及到款办理;负责科研协作组织交流及社会服务;负责国际合作项目管理。

4、综合管理办公室

负责人文社科发展规划制定,起草相关政策文件、工作总结等报告;负责科研宣传及社科统计;负责科研项目财务预决算及相关自查工作;负责文件收发及印章管理;负责各类会议组织接待;负责相关学院科研评价及年度考核。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社会科学处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