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社科快讯

社科处召开全处人员培训会

    发布于:2018-07-05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习型组织建设,提升科研管理服务水平,201874日下午,社会科学处组织召开专题培训会,贾毅华处长做了“新时代背景下社科科研管理服务”的报告,社科处全体人员参会。                                                 

报告指出,在我校文科实力不断增强的过程中,科研管理工作需要紧密结合时代背景、时刻关注内涵建设,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哲学社会科学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国家出台的相关文件,提高认识和理论水平,抓准社科发展规律,切实提高服务水平和能力。

贾毅华处长梳理了西安交通大学自建校以来的文科学科基础,总结分析了学校近年来哲学社会科学所取得的业绩与存在问题。贾处长强调,目前我国正处于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的新时期,也是我校加快发展哲学社会科学的利好时期,这更加要求社科处全体人员秉承西迁精神与 “严谨敬业、负责专业、积极主动、追求卓越”的组织文化,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变二线服务为一线服务,细致经营科研资源,做好全生命周期精细化科研服务工作,推进内涵式科研服务,提高服务水平与成效。

社科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将坚守社科处组织文化,通过有效地组织服务推动我校社科科研工作发展。本学期社科处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双一流”建设、争创历史印记新贡献、管理服务重点工作等重要议题展开多次全体人员培训与学习会议,期间社科处全体人员从理念、认知与工作成效均收获颇丰。社科处今后将围绕新内涵、新需求,继续保持学习新精神、新理念,不断召开全体人员培训与学习会议的新常态。



上一条:决策建言范例分析与写作体会——第35期青年教师跨学科论坛
下一条:学校召开国家社科基金研究工作专题会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社会科学处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