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社科快讯

学校召开国家社科基金研究工作专题会

    发布于:2018-06-27    浏览次数:[]

2018627日下午,学校召开国家社科基金研究工作专题会。在研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负责人、2018年立项项目负责人、各文科学院科研秘书参会。会议由社科处贾毅华处长主持。

社科处项目部主管谢志锋详细介绍了国家社科基金研究纪律、注意事项、成果推广和相关工作说明。一是项目负责人要严格遵守研究纪律,坚持正确政治导向与学术导向,保持良好学风,把握好项目研究期限,高质量按时完成项目结项。二是项目研究要严格执行国家有关科研经费管理制度,依法依规使用项目资金。三是项目负责人要了解国家社科基金研究工作的相关程序,避免因过程操作不当被清理或影响后续项目申报。

贾毅华处长在总结中提到项目负责人要认真学习国家社科基金相关管理规章,熟知国家社科基金相关流程,严格遵守管理规定,保质保量完成研究任务。同时希望各位做好学术经营,利用好校内外平台,推出“国家水准的研究成果”。

与会项目负责人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咨询交流,并表示收获良多。



上一条:社科处召开全处人员培训会
下一条:国内顶级经济学期刊《经济研究》刊发西安交大青年学者论文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社会科学处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