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社科快讯

社科处召开全处会议深入学习《矛盾论》《实践论》

    发布于:2017-09-30    浏览次数:[]

2017年9月30日,贾毅华处长主持召开了社科处全处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学校近期重要文件精神、部署安排了假期的安全稳定工作,并深入学习《矛盾论》与《实践论》等重要哲学论著,社科处全体人员参会。

会议传达了《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大期间校园稳定安全工作的通知》、《关于强化正风肃纪 确保国庆中秋廉洁过节的通知》等学校近期的重要文件精神,强调了工作到岗、假期值班安排落实等工作。

会议强调了理论学习的重要性,要求全处认真对待理论学习,积极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认识水平、工作能力。强调安全稳定是头等大事,一定要做好意识形态、网络空间及物理空间的安全稳定工作。会议要求做好十九大宣讲团成果推广、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成果奖申报、创新港文科基层科研组织建设推进等重要工作。

最后,社科处全体同事认真学习和讨论了近期学习《矛盾论》《实践论》等哲学论著的心得体会,表示要把唯物辩证法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有重点有层次的开展日常工作,学会抓主要矛盾,坚持实践是检验真理的标准,规范化、专业化的做好科研管理工作。


上一条:社会科学处全体深入学习“双一流”建设方案
下一条:社科处召开全体会议 学习相关文件并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社会科学处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