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社科快讯

社科处召开全体会议 学习相关文件并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

    发布于:2017-09-08    浏览次数:[]

2017年9月7日上午,社科处召开全体会议,学习相关文件并安排部署2017年下学期重点工作。会议由贾毅华处长主持,社科处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学习了《西安交通大学一流大学整体建设方案》、《中共西安交通大学委员会关于巡视整改情况的通报》和《关于弘扬职业规范、做好管理服务工作的倡议书》,要求大家加强理论学习,认真学习国家和学校各类相关政策、文件,关注文科发展动态,提高理论政策水平和管理服务水平,维护社科处良好口碑,坚持以科学化为支撑,塑造专业化、规范化、人性化的服务形象和品质。

会议安排部署了2017年下半学期的重点工作:一是积极组织策划,做好国家社科重大项目和面上项目申报争取工作。二是完成好第十三届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组织申报工作。三是做好陕西(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评估验收工作。四是结合陕西省自贸试验区建设和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充分利用学校智库平台与资源,深入推进自贸区政策研究。五是继续推进人文社会科学的基层科研组织建设工作,优化科研平台,释放基层科研潜力。

会议还对本学期业务学习进行了安排部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努力提高自己的工作水平和能力,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


上一条:社科处召开全处会议深入学习《矛盾论》《实践论》
下一条:省委督察室莅临西安交大 对自贸区研究院开展督查调研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社会科学处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