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社科快讯

社会科学处专题学习贯彻巡视动员会讲话精神

    发布于:2017-03-14    浏览次数:[]

2017年3月13日上午,社会科学处召开处务会,专题学习中央第十五巡视组专项巡视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讲话精神。贾毅华处长主持学习,会议要求全处要充分领会巡视动员会讲话精神,按照张迈曾书记在动员会表态发言的要求,全力配合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认真排查问题,做好立行立改。要充分认识到巡视对于查找和解决自身问题、推动各项工作发展的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社会科学处全体同志认真学习巡视动员会讲话精神,保质保量完成好各项工作,强调要继续保持和发扬社会科学处一贯良好的工作纪律和工作作风。

会议对本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研讨,安排部署了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等近期重要工作。


上一条:学校召开“一带一路”自由贸易试验区研究院工作会议
下一条:“一带一路”自由贸易试验区研究院落户西安交大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社会科学处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