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社科快讯

社会科学处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力争创造历史印记新贡献

    发布于:2018-05-11    浏览次数:[]

2018年5月9日下午,社会科学处召开党政联席会议,集中学习《关于机关与直属单位争创历史印记新贡献的通知》。全体同事围绕“创造留下历史印记新贡献”的通知要求展开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日鹏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了“争取创造历史印记新贡献”文件精神,明确社科处全体人员应当以创造历史印记新贡献的标准来衡量个人工作与团队工作,每个人都应当时刻秉持西迁精神,努力争当第一,以积极认真的工作状态超额完成工作任务,并做出超出师生期待的新业绩。要注重工作的可检验性,认真做好总结,提升工作业绩。

贾毅华处长强调社会科学处的工作要以“创造留下历史印记的新贡献”为奋斗目标,以优异的工作业绩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要加强部门自身水平和能力建设,继续坚持服务第一的理念,不断提升科研服务综合能力水平,开拓思维,抓住契机争取更多的发展机会与资源支持。

全体同志表示要不断提高工作质量与工作效率,继续奋斗拼搏创造更好的成绩,争取做出留下历史印记的新贡献。



上一条:【进军创新港】学校专题推进文科学院创新港内涵建设
下一条:【中国科学报】“养老服务质量理论与实践论坛”在西安交大举行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社会科学处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