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社科快讯

社会科学处深入学院动员部署陕西省奖申报工作

    发布于:2017-04-01    浏览次数:[]

为做好第十三次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研究成果奖申报工作,社会科学处集中从3月23日至3月30日先后赴公管学院、人文学院、经金学院、管理学院、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外国语学院,提前进行动员部署和相关政策解读。

动员期间,社会科学处主要就第十三次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研究成果奖申报工作进行了布署,解读了《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科科研评价指导意见》,进一步宣传了国家社科基金《成果要报》、《教育部简报(大学智库专刊)》、学校《决策建言》等智库成果的征稿方式和评价办法。

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研究成果奖每两年评审一次,此前已评审过十二次, 2017年将开展第十三次评审工作。


上一条:青年教师跨学科论坛第七期成功举办
下一条:西安交大推进与碑林博物馆实质性合作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社会科学处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