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社科快讯

社会科学处召开2016年度工作总结会

社科处    发布于:2017-01-09    浏览次数:[]

 

2017年1月5日,社会科学处召开了2016年度工作总结会,会议由贾毅华处长主持,李刚副处长、张日鹏副处长及社会科学处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首先,贾毅华处长简要总结了社科科研和社科处工作。2016年,在学校支持下,在广大教师和同事们努力下,社科科研工作取得良好进展,科研项目与成果成绩良好,智库建设取得重要进展,学术和社会影响力不断提升。在对十三五规划充分调研的基础上,社科处完成了《文科发展报告》撰写,学校将“文科发展”列为下学期常委会研讨的议题。过去的一年社科处全处成员肩负责任、努力担当、不计得失的工作作风值得肯定和继续保持。

社科处每位成员结合自己工作职责做了认真总结,并对2017年工作提出具体思路。大家交流了学习体会,表示要将党的思想政治工作深入贯彻到具体工作中去,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努力奉献,担负起历史赋予的光荣使命。

会议要求,一是每一位成员尤其是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历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主动关注国家重大事件和政策文件,提高社科科研管理的思想认识和管理水平;二要不忘初心、坚持始终,把握科研项目、成果管理的主线,做好项目、成果申报的宏观规划和微观执行工作,数据、成果要注重平时工作中的点滴积累;三是强调了处务会决议的权威性,必须加强执行落实,每项任务明确目标、措施、责任人及时间节点;四是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和劳动纪律,为学校广大师生做好服务工作。

会议还传达了西安交通大学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相关会议精神。具体部署安排了“一带一路”自贸区研究院挂牌成立、《文科发展报告》修改完善、国家项目校内预评审等重要事项的落实和执行要求。

 

 

社会科学处

2017.1.6

 


上一条:“一带一路”自由贸易试验区研究院落户西安交大
下一条:【深化改革】深化科研管理体制机制改革,推动人文社科繁荣发展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社会科学处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