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社科快讯

学校召开人文社科科研管理办法研讨会

    发布于:2016-12-06    浏览次数:[]

12月5日下午,席光副校长在主楼16楼第五会议室主持召开了人文社科科研管理办法研讨会。人力资源部、社科处负责人,管理学院、公管学院、经金学院、人文学院、马克思学院、法学院、外国语学院、金禾中心等单位科研副院长和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社科处贾毅华处长向会议报告了《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科研评价实施办法(讨论稿)》和《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科研奖励办法(讨论稿)》的起草背景、主旨原则和主要内容,再次集中向各单位和教师代表征集了意见建议。

席光副校长指出,两个《办法》是人文社科科研的纲领性文件,分别应用于评价和奖励两个方面,要注意内在统一性。为推动跨学科研究和国际合作交流,要科学承认人文社科科研成果参与者的贡献,对不同作者按贡献度进行合理的评价和奖励。

会议还研讨了人文社科基层科研组织建设推进工作。席光副校长要求基层科研组织建设工作要汇聚到学科建设工作之中,在设计研究机构的过程中要紧扣主流二级学科,切实以基层科研组织建设推动和服务学科建设。

文章作者:社会科学处


上一条:【学习心语】中国家学的核心内容与启示
下一条:青年教师跨学科论坛第三期成功举办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社会科学处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