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重要通知

关于开展2020年度文化和旅游部优秀专家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于:2020-06-03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教师:

根据《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0年度文化和旅游部优秀专家推荐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我省文化和旅游人才队伍实际,现就做好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

推荐人员必须是在全省文化和旅游领域从事政策研究、艺术创作表演、艺术教育和科研、图书资料、群众文化、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保护、旅游规划、经营管理以及创意设计等专业技术人才,全国“四个一批”人才、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人员不再作为推荐对象。在单位中担任主要领导后不再从事专业工作的人员,原则上不再作为推荐对象。

二、推荐条件

(一)具有中国国籍,全职在省内从事文化和旅游领域相关工作。

(二)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拥护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有爱国奉献精神。

(三)有良好的道德品行,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纪守法,恪守学术道德和职业道德,学风、作风正派,有创新精神。

(四)具有较高的学识水平和较强的业务能力,在文化和旅游领域某一方面有较深造诣,取得显著成绩,在全国同行业中出类拔萃,享有较高声望。

(五)一般应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特别优秀的文化和旅游企业经营管理者可不受专业技术职务限制。

(六)年龄一般不超过50周岁(年龄计算时间截止到2020年6月30日)。

三、推荐数量及程序

每个学院限推荐1名专家,学校向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推荐1-2名专家,最终由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推荐专家至文化和旅游部。

学院拟推荐人选确定后,要认真准备相关材料,听取群众意见,征求纪检部门意见,经学院党组织和行政领导集体研究通过后,于6月8日(星期一)前将有关材料报送至社科处,逾期不予受理

四、报送材料

(一)推荐报告。内容包括人选的学院推荐评议情况。

(二)《2020年度文化和旅游部优秀专家人选一览表》(见附件)。

(三)《文化和旅游部优秀专家推荐表》(见附件)。

(四)反映推荐人选业务水平和工作业绩的有关材料。

上述材料一式6份,A4纸张印制,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ninglee@xjtu.edu.cn。

联系人:李 宁, 电话:82663983, E-mail:ninglee@xjtu.edu.cn

社会科学处

2020年6月3日


上一条:关于征集2021年度陕西省科技计划—软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受理人文社会科学学术著作出版基金的通知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社会科学处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