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学术信息

青年教师跨学科论坛第四十五期:如何高效完成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结项

    发布于:2019-04-01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如何高效完成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结项

时间:2019年4月4日(周四)中午12:30-13:40

地点:管理学院大楼874教室 (金禾经济研究中心874教室)

报告人:项目管理部门领导

摘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是国家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领域支持基础研究的主渠道,具有较强的导向性、权威性和示范性。近年来,学校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数量不断增加,研究成果质量不断提高。如何高效完成项目研究和结项工作成为广大项目负责人的普遍关切,本期跨学科论坛邀请项目管理部门有关领导针对相关注意事项进行说明、报告。

讲座人介绍:项目管理部门领导,10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有意参加报告的师生请通过电子邮件报名,报名截止于4月3日18点。报名邮箱:zhifengxie@xjtu.edu.cn。

    青年教师跨学科论坛以午餐会的形式每两周举办一次(根据需要可以加场),常设地点为文管大楼金禾中心874教室。论坛以人文社科青年教师为主,同时欢迎和邀请其他学科青年教师积极参加,针对跨学科问题进行报告和评论。

社会科学处

2019年4月1日


上一条:青年教师跨学科论坛第四十六期:State Capacity building and State Formation in Pre-Qin China
下一条:青年教师跨学科论坛第四十四期:基于信息势的跨学科研究路径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社会科学处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