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学术信息

青年教师跨学科论坛第三十六期:课题申请初体验

    发布于:2018-09-10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课题申请初体验

时间:2018年9月13日(星期四)中午12:30-13:40

地点:文管大楼874教室

报告摘要:申请课题是每一年轻教师的必修课,糅杂了学术积累、个人实力、努力与技巧,乃至运气等多种因素。好在课题申请是一部“连续剧”,可以不断“打怪练级升级装备”。作为年轻教师,主讲人拟就课题申请的前期积累、选题、论证、表达等问题与各位老师交流切磋,共同砥砺。

报告人:王鹏

报告人简介:王鹏,男,西安交通大学法学院讲师、公共管理博士后、硕士研究生导师。曾任剑桥大学劳特派特国际法研究中心访问学者、能源宪章秘书处实习研究人员。主要研究方向为国际投资法、国际关系与国际法、国际法量化研究。主持国家社科基金、最高人民法院司法案例课题研究、陕西省社科基金、中国博士后基金等课题多项,在Chinese Journal of Comparative Law、Transnational Dispute Management、《国际政治研究》、《武大国际法评论》、《国际经贸探索》、《国际法研究》、《法律适用》、《国际关系研究》、《法律与外交》等中外文学术期刊发表论文十余篇。

有意参加报告的师生请通过电子邮件报名,报名截止于9月13日上午9点。报名邮箱:zhifengxie@xjtu.edu.cn。

青年教师跨学科论坛以午餐会的形式每两周举办一次(根据需要可以加场),常设地点为文管大楼金禾中心874教室。论坛以人文社科青年教师为主,同时欢迎和邀请其他学科青年教师积极参加,针对跨学科问题进行报告和评论。

有兴趣作报告的老师可通过社会科学处报名,联系人:谢志锋,电话:82663931,邮箱:zhifengxie@xjtu.edu.cn。

社会科学处

校青工委

青年教师跨学科论坛工作组

2018年9月10日


上一条:青年教师跨学科论坛第三十七期:信息哲学——哲学的革命
下一条:青年教师跨学科论坛第三十五期:成果要报、决策建言范例分析与写作体会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社会科学处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