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学术信息

青年教师跨学科论坛2017年第十五期(总第十九期)通知

    发布于:2017-10-13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关系社会学理论及其跨学科意义

时间:2017年10月19日(星期四)中午12:30-13:50

地点:管理学院874教室

报告摘要:在总结“关系社会学”理论成果的基础上,作者阐发其跨学科的意义,包括:关系视角的跨学科应用,本土知识作为经验研究的重要任务,中国本土知识国际概念化的研究策略

报告人:边燕杰教授

报告人简介:边燕杰,西安交通大学特聘教授、实证社会科学研究所所长,美国明尼苏达大学社会学终身教授。长期从事经济社会学、社会分层与流动、社会网络与社会资本研究,创立了“关系社会学”研究领域,是“全国综合社会调查”(CGSS)的首创者。发表中英著作13部、论文130余篇,Elsevier期刊数据库全球高被引学者,单篇被引超过2000次。目前率领团队开展国家社科重大项目“多学科理解的社会网络模型研究”。

有意参加报告的师生请通过电子邮件报名,报名截止于10月19日上午9点。报名邮箱:zhifengxie@mail.xjtu.edu.cn。

青年教师跨学科论坛以午餐会的形式每两周举办一次(根据需要可以加场),常设地点为文管大楼874教室。论坛以人文社科青年教师为主,同时欢迎和邀请其他学科青年教师积极参加,针对跨学科问题进行报告和评论。

有兴趣作报告的老师可通过社会科学处报名,联系人:谢志锋,电话:82663931,邮箱:zhifengxie@mail.xjtu.edu.cn。

社会科学处

校青工委

青年教师跨学科论坛工作组

2017年10月13日


上一条:青年教师跨学科论坛2017年第十六期(总第二十期)通知
下一条:青年教师跨学科论坛2017年第十四期(总第十八期)通知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社会科学处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