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重要通知

关于申报2018年西部大开发重点项目前期工作专项补助资金的通知

    发布于:2017-11-10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教师:

为进一步做好我省西部大开发重点项目前期工作,确保2018年中央预算内专项补助资金及时下达并发挥效益,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西部大开发重点项目前期工作专项补助资金管理暂行办法》(发改西部〔2012〕1961号)要求,陕西省设立2018年西部大开发重点项目前期工作专项补助资金,现将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原则

(一)2018年西部大开发重点项目前期工作专项补助资金的专项申报,要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扎实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和深入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的部署要求,围绕重大基础设施、生态环境、民生工程建设三大领域的重点项目开展工作,强化对这些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的支持力度。

(二)要充分立足区域资源禀赋,创新思维,谋划催生出一批符合国家政策和相关规划、带动作用强、发展前景好、能够在“十三五”期间乃至更长时期对陕西、对西部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产生积极影响的重大建设项目。

(三)申报中央专项补助资金的西部大开发重点项目要具有科学性、前瞻性和实用性,必须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投资方向。

二、补助范围

前期工作专项补助资金主要用于西部大开发重点项目前期工作所需经费,安排范围:

(一)依据有关规划开展的重点项目规划研究;

(二)西部大开发重点项目可行性研究;

(三)西部大开发重点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建议书及项目申请报告的编制。

工程设计、施工准备等不纳入资金补助范围。

三、有关要求

(一)请各单位于2017年12月11日前将项目资金申请表一式四份并汇总表一份报送社会科学处,同时提交电子版。

(二)项目须在2018年10月底前报送资金使用情况总结报告和研究成果。总结报告包括前期工作专项补助资金使用总体情况、重点项目前期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其他需要说明的问题。

联系人及电话:李红 82663983

邮 箱:leehon@xjtu.edu.cn。

社会科学处

2017年11月10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推荐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学科组入库专家的通知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社会科学处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