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重要通知

关于推荐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学科组入库专家的通知

    发布于:2017-11-08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教师:

学科规划组专家是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管理的重要力量,为教育科学研究事业繁荣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新形势下,为继续发挥好学科规划组专家的作用,按照《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现面向全校推选学科规划组专家,建设专家数据库。请各单位按照如下标准,择优推荐教育科学规划所属的十四个学科组专家(不含“国防军事教育”)。

推荐条件:

1.政治思想素质好。拥护党的教育方针政策,政治立场坚定,热爱教育事业。学风端正,信誉良好,有奉献精神,社会责任感强。

2.学术水平高。在本学科领域享有较高的学术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

3.能胜任学术评价等工作,年龄不超过70岁(出生日期在1947年11月20日之后)。

请各单位按照本人申请、单位审核、择优推荐的工作程序,兼顾年龄、学科等特点,于11月17日前将推荐表电子版发送至:zhifengxie@xjtu.edu.cn。

联系人:谢志锋,电话:82663931。

社会科学处

2017年11月8日


上一条:关于申报2018年西部大开发重点项目前期工作专项补助资金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征集全国教育科学规划2018年度重大、重点项目选题的通知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社会科学处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