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重要通知

关于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研讨会论文征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于:2022-10-24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教师: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深入学习宣传和研究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传部将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研讨会。现将研讨会论文征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论文主题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牢牢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结合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实际,深入开展理论研究阐释,着力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学理支撑和智力支持。

二、论文要求

1.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紧密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陕西实践,政治导向正确,立场鲜明,主题突出,观点正确,有较高的理论价值和实践意义。

2.立意新颖,逻辑严谨,语言流畅,文风朴实,有较强的说服力和感染力。

3.论文应未公开发表,字数不超过5000字

三、其他要求

1.各单位请高度重视、周密安排,明确责任、密切配合,把好遴选关口,坚决不给错误言论提供传播渠道,切实把论文征集工作组织好,推荐出一批高质量的论文。省委宣传部将组织专家对推荐论文进行评选, 确定入选论文。

2.论文按A4纸双面编排,大标题用二号方正小标宋简体加黑,副标题用三号楷体,二级标题用三号黑体,正文用三号仿宋。内容提要用四号楷体,注释用五号仿宋。行间距30磅。

3.请各有关单位于2022年11月8日前,将一份按要求排版推荐论文纸质版以及经单位盖章的登记表统一报送至社科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xiaoyao2018@xjtu.edu.cn,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肖瑶

联系电话:82663983


2022年10月24日

社会科学处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请2022年度西安交通大学基本科研业务费(人文社科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阐释专项的通知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社会科学处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