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成果报奖

关于拟申报2021年度陕西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相关信息的公示(已结束)

    发布于:2021-05-29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关于组织2021年度陕西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申报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现对我校拟申报2021年度陕西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相关信息进行公示。公示内容包含申报单位、成果名称、成果类型、学科门类、申报人、主要完成人员以及出版、发表或使用单位和时间等信息。公示期为2021年5月29日至2021年6月2日。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应当提交书面材料和必要的证明,并在书面材料上加盖单位公章及个人署名,同时提供联系方式。以匿名方式提出的异议恕不受理。

联系人:肖瑶

联系电话:82663983


社会科学处

2021年5月29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陕西省第十五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21年度陕西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的通知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社会科学处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