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党的建设
支部生活

社会科学处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于:2017-09-15    浏览次数:[]

9月14日下午,社会科学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社会科学处全体党员结合讲话精神和近期理论学习心得进行了交流。支部书记张日鹏分享了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一书的感受,提出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的大战略、大布局。全体党员轮流发言表示,通过本次党支部学习交流,深入领会了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的阶段性发展特征,以及新的思路、新的战略、新的举措。通过学习领会,全体党员表示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好本职工作,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助力中国梦,贡献中国智慧,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按照《关于绩效津贴改革后党员交纳党费计算基数的说明》及机关党委要求计算清楚党费,按时缴纳。要做好社会科学处网站“党的建设”栏目建设,设置组织简介,支部生活和学习园地三个栏目。要做好下基层的工作,切实做好店小二,服务基层学院科研发展和学院其他工作。


上一条:社会科学处党支部组织收听收看“十九大”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社会科学处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