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学术信息

西安交通大学青年教师跨学科论坛第二期成功举办

谢志锋    发布于:2016-11-25    浏览次数:[]

2016年11月17日中午,在文管大楼874教室,西安交通大学青年教师跨学科论坛第二期成功举行。各文科相关学院青年教师共20余人参加。

本次论坛邀请公管学院许永建博士担任主讲人,人文学院社会学系副教授杨江华进行点评。许永建博士以《新医改前后陕西省灾难性卫生支出及其不平等性研究》为题,介绍了该研究的目的、方法、结果和结论。杨江华副教授就文章整体结构、研究重点、研究方法等问题提出了参考意见。在讨论环节,与会老师就研究方法、概念界定、数据选择等问题展开了激烈讨论。

第三次论坛将于2016年12月1日中午12点半在文管大楼874教室举行,内容为经济学相关研究,欢迎有兴趣的老师和学生参加。

背景材料:

为推进人文社科学科建设,提升青年教师科研能力,进一步推动青年教师的学术交流与合作,社会科学处联合各人文社科相关学院青年教师发起设立了青年教师跨学科论坛。

论坛采用午餐会形式,每两周举办一次(根据需要可以加场),常设地点为文管大楼874教室。论坛以人文社科青年教师为主,同时欢迎和邀请其他学科青年教师参加,针对跨学科问题进行报告和讨论。有兴趣作报告的老师可通过社会科学处报名。

社科处

校青工委

青年教师跨学科论坛工作组

2016年11月18日


上一条:西安交大获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重点项目资助
下一条:西安交通大学青年教师跨学科论坛成功举办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社会科学处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