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项目申报

关于申报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补充通知

    发布于:2021-02-27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教师:

根据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相关要求,现就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一、申报人资格。申报人须符合申报通知中的条件,且曾经主持的各类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省社科基金项目被撤项或作终止处理且尚在资格限制期内(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被终止、省社科基金项目被撤项或终止的为3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被撤项的为5年),不能申报项目。

二、申报方式。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中,考古学、统计学、人口学、世界历史、外国文学、图书情报、语言学、体育学等8个学科实行网络通讯评审,系统将于2021年3月5日开放,请投标人于2021年3月5日至3月6日登陆“国家社科基金科研创新服务管理平台”(https://xm.npopss-cn.gov.cn) 按规定要求填写申报信息,逾期不予受理。已有账号者无须重新注册,无帐号者以实名信息提交注册申请,待注册单位审核后由系统创建账号并发送短信和邮件通知,之后即可登录系统。逾期系统自动关闭,不再受理申报。其余学科采取纸质版通讯评审。

三、申报材料要求。

1.请务必使用《西安交通大学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通知》中的《申请书》及《课题活页》,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活页内容严格按照有关要求填写。要确保申报材料页面整洁、数据准确,杜绝乱码。

2.申报材料由各单位统一报送。包括:审查合格的《申请书》《论证活页》各一式6份(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统一夹在申请书内,一夹十一)、《申请书》《论证活页》电子版(WORD文件格式、文件夹以项目负责人名字命名)以及由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系统(2018版)导出的“数据表”电子版(由各单位统一录入、导出)。

此次涉及网络通讯评审的8个学科,只须提交2份纸质版《申请书》和《课题活页》(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统一夹在申请书内,一夹三),《申请书》《论证活页》电子版(WORD文件格式、文件夹以项目负责人名字命名)。

3.为保证申报书打印和装订质量,社科处商定“研究生论文印制中心”(科学馆一楼东侧)统一为校内申请人提供打印、装订服务。

四、加强组织指导。各单位要按照《通知》的有关要求,严格组织实施、严格申报人资格审查、严格数据信息核对核查,做到申报工作平稳有序、高质量开展。

五、受理时间地点。所有学科纸质版材料受理申报时间截止至2021年3月5日,地点为兴庆校区主楼E座西20楼2007室。

联系人:肖瑶

联系电话:82663983

邮箱:xiaoyao2018@xjtu.edu.cn


社会科学处

2021年2月27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度全国统计科学研究项目申请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21年度陕西党史重点课题研究项目的通知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社会科学处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