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项目申报

关于转发征集2019年度陕西省软科学研究计划指南建议的通知

    发布于:2018-04-08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教师:

根据陕西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有关要求,2019年省软科学研究计划指南编制工作已正式启动,现就公开征集2019年度省软科学研究计划指南建议有关事项通知转发如下:

1.陕西省软科学研究计划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三中全会以及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紧盯“追赶超越”目标、践行“五个扎实”要求、落实好“五新”战略任务,立足推进我省“十三五”科技工作。请各有关单位围绕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化科技体制改革、构建西部科技创新中心和“一带一路”科技创新高地,聚焦地方科技创新建设、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培养造就具有国际水平的战略科技人才和团队等热点难点问题提出建议,充分体现软科学研究为政府科学决策、民主决策服务的特点。

2.凡从事软科学研究的科研院所、高等院校、企业和研究人员,以及对软科学研究有重要需求的政府部门,均可提出建议,填写《陕西省软科学研究计划指南建议表》(见附件),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至邮箱:leehon@mail.xjtu.edu.cn,社科处将统一组织申报。

3.项目建议征集截至日期:2018年4月15日。

联系人:李红

电话:82663983

邮箱:leehon@mail.xjtu.edu.cn

社会科学处

2018年4月8日





上一条:关于转发2018年陕西省社会科学基金年度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转发组织申报陕西省古籍整理与研究类课题的通知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社会科学处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