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项目申报

关于转发推荐申报国家语委2018年度科研课题的通知

    发布于:2018-03-19    浏览次数:[]

各相关单位、教师: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国家语言文字事业“十三五”发展规划》的深入落实,充分发挥科研对各地语言文字工作的服务和保障作用,2018年国家语委将以各地推荐、择优立项的方式支持地方科研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转发如下。

一、选题要求

围绕《国家语言文字事业“十三五”发展规划》的贯彻落实,根据2018年度全国语言文字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大语言文字工作”理念,结合本地语言文字工作需求,提出推荐项目(与国家语言资源保护工程研究相关的项目不在此推荐)。

二、项目类别

项目以国家语委委托项目立项,资助经费力度8-15万元,经费数额根据项目实际需要申报。项目研制周期最多2年。

三、项目管理

鉴于以往各地推荐项目完成进度和成果质量参差不齐,本次推荐项目要求各地语委、民语委充分发挥管理职能,严格把关,确保推荐项目按时保质完成。

四、申报事项

(一)各地语委办、民语办推荐申报一项项目,经国家语委科研办组织专家评审后,择优立项。未通过评审的项目不予立项。

(二)申报截止时间:2018年3月23日。

(三)填写《国家语委科研项目申请书(语委办、民语办专用)》,空白表格可在国家语委科研网“资料下载”栏目下载(http://www.ywky.org)。请将填好的申请书电子版(Word版)发至邮箱:leehon@mail.xjtu.edu.cn;纸质版申请书由财务处审核经费预算并盖章后,一式三份报送社会科学处。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红

电 话: 82663983

电子邮箱:leehon@mail.xjtu.edu.cn

社科处

2018年3月19日


上一条:关于转发组织申报陕西省古籍整理与研究类课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转发国家民委民族研究项目2018年度课题的通知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社会科学处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