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项目申报

关于转发2018年度西安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的通知

    发布于:2017-12-22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教师:

西安市科学技术局、西安市财政局关于征集2018年度西安市科技计划项目的申报已经开始,为做好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程序及要求

项目申报按照计划项目管理系统线上申报、财政专项资金线上申报、审核推荐、报送纸质申报材料的程序实施。线上申报登陆西安科技网(http://xakj.xa.gov.cn),进入“办事大厅”,登录“西安科技计划项目申报系统”进行申报。

财政专项资金线上申报。所有计划须在“西安市财政专项资金项目库管理系统”中填报(通过网址www.xaxmk.gov.cn,点击“申报用户”注册登陆)。

二、申报材料受理及报送要求

申报材料经网上申报审核后,下载打印,简装成册(一式六份,勿另行加装其他材质封面)。于2018年1月12日之前交至社科处。

联系人:李红

Email:leehon@mail.xjtu.edu.cn

电话:82663983

地址:主楼20楼西2007室

社会科学处

2017年12月22日


上一条:关于转发陕西省发展与改革委员会征集陕西省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领域专家库专家及咨询机构库、社会资本方投资机构库成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转发《住房城乡建设部2018年科学技术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社会科学处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