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项目申报

关于申请“西迁精神”专项科研项目的通知

    发布于:2017-12-21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教师:

为了更好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西迁老教授来信重要指示精神,传承和弘扬“西迁精神”,经研究决定设立“西迁精神”专项研究项目,开展对“西迁精神”系统化的学理性研究阐释,结合双一流和创新港建设探讨中国高等教育模式创新,推出一批高水平研究成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资格

1、对“西迁精神”有独到见解,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及相关研究人员;

2、具有科研能力和基础,承担过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

二、申请经费

资助额度为3万元/项。

三、研究期限

一般为1年,专著类研究成果可以延长到2年。

四、成果要求

“西迁精神”专项研究成果要体现高质量,研究论文须在CSSCI或SSCI期刊发表;理论文章须在省级以上媒体刊发;研究报告须要得到省级以上领导实质性批示;专著须在国家一级出版社出版;其他艺术创作类作品需要在省级以上平台参展、演出。

获得以上各类成果中任一一项可以申请结项。

五、评审

项目申请经所在学院初审后统一报送社科处,社科处组织专家进行评审,择优资助。

六、申报材料

1.项目申请书一式五份,A4纸双面打印,左侧装订,项目负责人签字,所在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签章、学院盖章。

2.项目申请书电子版(word版)。

七、截止时间

项目申请截止于2018年1月9日(周二),逾期不予受理。

八、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红

Email:leehon@mail.xjtu.edu.cn

电 话:82663983

地 址:主楼20楼西2007室

社会科学处

2017年12月21日


上一条:关于转发《住房城乡建设部2018年科学技术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请2018年度西安交通大学基本科研业务费(人文社科类)专项科研项目的通知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社会科学处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