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项目申报

关于2017年度陕西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结项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于:2017-11-20    浏览次数:[]

各相关单位、教师:

陕西省科技厅拟于2017年12月对我校教师承担的陕西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进行集中验收,现将有关结项验收要求通知如下:

一、验收项目范围

符合验收条件,并已提交纸质版验收材料的项目。本次结项验收工作重点清理2014年度之前未结项的项目,自2018年起,陕西省科技厅将不再受理2014年之前立项的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验收工作。

二、验收项目要求

重点项目评审验收将采取现场答辩的形式,请重点项目负责人准备PPT汇报材料(15-20分钟)。其他面上项目负责人可以到场参加。

三、其他事项

1、具体验收时间、地点另行电话通知,请已符合验收条件,未提交验收材料的项目负责人加快工作进度,尽快提交纸质版验收材料;

2、如已提交纸质验收材料,请以邮件形式提交word版验收意见(按照附件中模板填写)。

四、验收材料受理截止日期

请于 2017年11月29日(星期三)之前将验收材料交至社会科学处(主楼西2007室)。


联系人:李红

电话:82663983

邮箱:leehon@mail.xjtu.edu.cn

社会科学处

2017年11月20日


上一条:关于申报西安交通大学“一带一路”自贸区研究院2017年第一期应急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社会科学处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