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项目申报

关于转发2017年度西安市社会科学规划基金项目结项的通知

    发布于:2017-09-08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教师:

按照《西安市哲学社会科学发展规划基金管理办法》有关规定,西安市社会科学规划基金管理办公室将于近日开展2017年度西安市社会科学规划基金项目结项评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转发如下:

一、结项范围:

1.2017年度西安市社会科学科学规划基金项目(含委托);

2.2016年度西安市社会科学规划基金延期项目;

3.其它申请结项项目(具体须与市规划办沟通)。

二、结项要求:

1.结项项目需按照要求填写《西安市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结项书》一份,并按照样表格式要求填写《西安市社会科学规划基金课题成果》结项成果一式三份结项成果须制作成胶装本(成果转化、发表文章、阶段性成果等附件材料一律统一装订在成果册内)。《西安市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结项书》和《西安市社会科学规划基金课题成果》格式在西安市社科院网站下载中心下载。(www.xass.gov.cn)凡不按格式要求装订的成果一律不予受理。请将结项材料(含电子版)交至社会科学处统一审核、汇总。

2.材料提交截止日期:2017年10月11日。

3.结项电子版成果报送要求:

(1) 一级文件包:单位名称,例:西安交通大学。

(2) 二级文件包:课题主持人姓名+项目编号,例:张三(17J100)。

(3) 二级文件包内包含两个文档:

    课题主持人姓名:西安市社科规划基金项目成果。 例:张三:西安市社科规划基金项目成果。

    课题主持人姓名:西安市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结项书。例:张三:西安市社科规划基金项目结项书。   

三、结项评审:

1.结项项目由西安市社科规划办组织相关专家进行评审。评审结果按照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四个等级评定。

2.合格以上的项目将发放结项证书并拨付剩余的资助经费,评审不合格的项目将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联系人:李红

电话:82663983

邮箱:leehon@mail.xjtu.edu.cn

社会科学处

2017年9月8日


上一条:关于转发《西安市社会科学规划基金项目2018年度课题指南》征集选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7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校内论证的通知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社会科学处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