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项目申报

关于申报2018年度陕西省科技计划项目---软科学研究计划的通知

    发布于:2017-06-21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教师:

现就征集2018年陕西省科技计划项目有关事项通知转发如下:

一、计划类别

陕西省创新能力支撑计划--软科学研究计划。

二、申报要求

(一)项目申报单位应是在我省境内登记注册的法人单位,资信可靠,能满足实施项目所需的研发条件与经费保障。存在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申报:

(1)不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2)财产被接管或冻结;

(3)单位及项目负责人在以往承担科技计划项目中有不良记录。

(二)同一项目负责人本年度各类科技计划项目只能申报1项;指南发布之日起(以项目验收证书办结时间为准),作为项目负责人尚有在研项目(不包括原重大科技创新专项资金计划、科技创新团队、青年科技新星、产学研协同创新计划),或同时参与3项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研究的,不得以项目负责人身份申报新项目。

(三)项目负责人应为在职人员,并保证项目在职期间完成研发。(项目执行期一般不超过3年)

(四)为避免重复支持,禁止同一项目同时申报不同类别计划或以不同申请人的名义提交内容相同的项目申请。省科技厅将按照上述要求,通过陕西省科技业务综合管理系统对项目承担人、参与人、项目名称、内容进行查重,一经发现,将影响项目承担单位和项目负责人的信用等级。

(五)各类科技计划的具体申报要求详见申报指南。申请人在撰写申请书之前,请认真阅读本征集通知和具体申报指南的所有申报要求。

三、申报程序

上述科技计划项目均通过“陕西省科技业务综合管理系统”(http://ywgl.snstd.gov.cn)进行网上申报。

(一)项目申请人按照拟申报的项目类别,在线填写提交申报材料以及项目申报要求的证明材料,提交申请单位;

(二)经申请单位及推荐部门逐级审核、筛选、填写推荐意见,提交省科技厅;

(三)通过审核的项目,项目申请人通过系统打印书面申报材料(有条形码和水印),提供书面材料一式7份,A4纸,按项目申请书、建议书及提交系统的相关附件材料的顺序简装成册,不需另行加装、制作其它材质封面。签字后报送至社会科学处,不受理夹带非系统生成材料的项目。

(四)推荐单位填:省教育厅。

四、项目受理说明

(一)受理时间

项目的申报和推荐,应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内完成,超过时限规定的将不予受理。

1)系统填报时间:2017739002017年7月311700

2)纸质材料报送时间:暑假期间,请务必于201781日(周二)至20178月2日(周三)上午10:00之前将纸质版申报材料交至社会科学处(主楼E乘西边电梯至20楼)。

联系人:李红

电话:82663983

邮箱:leehon@mail.xjtu.edu.cn

社会科学处

2017年6月21日


上一条:关于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2017年度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集中受理人文社会科学学术著作出版基金的通知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社会科学处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