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项目申报

关于申报陕西省体育局2017年常规课题的通知

    发布于:2017-02-18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教师:

2017年陕西省体育局常规课题的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范围

根据我省追赶超越定位和承办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重大机遇,围绕体育事业发展新形势下全民健身、竞技体育、体育产业、体育文化等主题,开展涉及全省体育事业的自然科学和哲学社会科学研究。

省体育局经过调研制定了2017年常规课题指南(附1),指南所列是对重点研究内容和方向的提示,申报的选题应在此基础上自定具体研究内容、范围和题目。鼓励采用大数据等先进科学技术提高我省竞技运动成绩的相关研究,鼓励围绕相关问题对我省与国内外体育发达地区的比较研究,鼓励对我省体育事业有指导意义和促进作用的创新性和探索性研究。

二、申报条件

申报常规课题的负责人要求是具有中级以上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或具有相应研究能力的副处级以上行政人员。

三、申报程序

1.课题不接受个人申报。申报人要如实填写《陕西省体育科研课题申请书》(附2)和活页(附3)(陕西省体育局官网www.sxty.gov.cn下载),统一报送。

2.各单位将《申请书》和《推荐表》各一式两份、申请书活页一式三份,于2017年3月28日前报社会科学处。

3.按照“不结项、不立项”的原则,前期已承担局管常规课题未结题的负责人,不批准其新立项目。

联系人:李红,电话:82663981;电子信箱:leehon@mail.xjtu.edu.cn。

社会科学处

2017年2月18日

附件:1.2017年陕西省体育局常规课题指南

      2.陕西省体育科研常规课题申请书

      3.申请书活页


上一条:关于申报国家民委办公厅国家民委民族研究项目2017年度课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17年度高校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和优秀教学科研团队建设项目的通知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社会科学处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