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重要通知

关于2014年及以后陕西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于:2020-05-18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教师:

根据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相关管理规定,现将2014年及以后陕西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结项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结项范围:

2014年及以后立项且未结项的陕西省社科基金项目。

二、具体要求:

(一)2014年立项且未结项的陕西省社科基金项目须按时提交结项材料。届时如未提交结项材料或者结项成果达不符合结项标准的,均作终止处理,同时需提交项目自查报告。

(二)2015年及以后立项且未结项的陕西省社科基金项目如已达到结项要求(参照附件中管理办法),请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结项材料。

三、材料受理时间:

2020年5月18日-9月18日

其他未尽事宜请与社科处联系。

联系人:肖瑶

联系电话:82663983

联系邮箱:xiaoyao2018@xjtu.edu.cn

 

社会科学处

2020年5月18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陕西省重大现实问题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我省“十四五”教育科学发展规划编制调研工作的通知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社会科学处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