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重要通知

西安交通大学2020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申报通知

    发布于:2019-07-12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教师:

2020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已经开始接受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校工作安排

1.各单位应及时将申报通知转发单位所有教授,积极组织申报;

2.各单位于2019年7月16日(星期二)之前将拟申报人、申报选题(包括题号)报社会科学处;

3.学校于2019年7月17日(星期三)下午对拟申报项目的选题进行论证,地点另行通知;

4.学校于2019年8月31日组织项目申报专家论证,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5.项目最终截止日期为9月6日(星期五)

二、申报注意事项

1.重大攻关项目首席专家(投标者)必须是法人(高等学校)担保的高等学校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有关人员,能够担负起课题研究实际组织和指导责任。

2.首席专家只能为1名。

3.首席专家不能作为子课题负责人或课题组成员参与本次投标的其他课题。

4.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得投标:

(1)承担国家社科基金重大招标项目及其他国家级科研重大项目尚未完成者;

(2)承担历年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重大项目、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重大项目尚未完成者;

(3)正在承担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的首席专家,在2019年9月10日前未提出最终成果鉴定申请者。

5.申请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招标项目及其他国家级科研重大项目的首席专家,同年度不能投标教育部重大攻关项目。

三、招标文件

1.《2020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招标课题指南》。

2.《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管理办法(试行)》。

3.《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投标评审书》(以下简称《投标评审书》)。

以上招标文件可在本通知下载。

四、申报办法和申报程序

1.以学校为单位,集中统一申报,不受理个人申报。

2.教育部社科司主页(www.moe.edu.cn/s78/A13/)“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平台•项目申报”系统(以下简称“申报系统”)为本次申报的唯一网络平台,网络申报办法及流程以该系统为准。

3.《投标评审书》启用2019年7月新版本,以前版本无效。投标材料应符合招标文件提出的实质性要求和条件,不得自行改动招标课题名称。

4.各项目负责人务必于2019年9月6日(星期五)前将PDF版《投标评审书》(文件大小建议不超20M)电子版发送至:ninglee@xjtu.edu.cn

无需报送纸质申报材料。

联系人:李宁,电话:82663983,邮箱:ninglee@xjtu.edu.cn。

社会科学处

2019年7月12日


上一条:关于申报2019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招标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陕西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重大研究项目的通知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社会科学处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