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重要通知

2019年度人文社科类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拨款说明

    发布于:2019-04-25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教师:

2019年度人文社科类基本科研业务费已经开始拨款,请注意查收并严格于本年度执行完毕。

2019年度立项的重大成果专项(出版基金)、重点科研平台青年团队支持专项本次拨款100%。自由探索和自主创新、学科交叉、国际问题研究与国际合作、重大培育项目本次拨款50%。

本年度人才支持专项分为3年拨款。其中,依托一般项目的首次拨款3万元,依托重点项目的首次拨款3.5万元,依托重大项目的首次拨款6万元并由校级人文社科智库平台项目(学科建设经费)补充资助4万元。

其他结项的重大培育项目、专项项目和通过中期检查的专项项目剩余尾款一并拨付。

联系人:谢志锋,电话:82663931。

特此说明。

社会科学处

2019年4月25日


上一条:关于转发应急管理部规划财务司关于征集“十四五”规划重点课题研究单位的公告
下一条:关于注册国家社科基金科研创新服务管理平台个人用户和专家账号的通知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社会科学处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