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重要通知

关于申报第七届“张培刚发展经济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的通知

    发布于:2018-03-28    浏览次数:[]


经张培刚发展经济学研究基金会理事会研究决定,第七届“张培刚发展经济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的评审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张培刚发展经济学研究优秀成果奖”是根据张培刚发展经济学研究基金会的宗旨,为推动我国对发展经济学理论创新和我国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而设立的。此奖面向海内外的发展经济学理论研究成果及发展经济学在发展中国家或地区的应用研究成果(包括公开出版的学术著作或论文)。获奖成果选题须立足学科前沿,具有重要的理论和现实意义;提出新的研究方法和独到见解,并作出突出贡献;能够反映发展经济学的最新进展,填补发展经济学的研究空白,在本学科领域处于国内领先水平,或接近乃至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2、“张培刚发展经济学研究优秀成果奖”每两年评选一次。参评论著以近五年来公开发表的作品为主。参加本次评审的论著原则上自2012年1月至2016年12月正式出版的专著或发表的论文(有特殊学术贡献的作品,可不受时间限制)。本次评审不收评审费。

3、奖项类别包括“张培刚发展经济学研究优秀著作奖”、“张培刚发展经济学研究优秀论文奖”。本届评选奖项不超过6项。 著作奖每部奖金拾伍万元人民币, 论文奖每篇奖金拾万元人民币,并颁发获奖证书。

4、参评作品既可由个人申报,也可由单位申报或同行专家推荐。申报者须填写张培刚发展经济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申报表,并同时提交以下材料:(1)申报表3份;(2)参评作品原件3份;(3)个人简历及近期研究成果材料3套;(3)能证明作品社会影响的材料3套。凡未有高级职称者申报,须附两位具有高级职称的专家的推荐意见。

5、参评作品由张培刚发展经济学研究优秀成果奖评奖组委会组织评选。评选以无记名投票决定获奖者。

6、本次评审受理截止日期为:2018年6月22日。请在截止日期之前将纸质版报奖材料交至社科处,同时请将所有申报材料的电子版发送至ninglee@xjtu.edu.cn。

评选结果将于2018年9月公布,颁奖典礼暨2018中国经济发展论坛拟于2018年第4季度举行。

相关内容(评奖条例、评奖细则等)参见张培刚基金会网址http://www.pkcjjh.org

联系人:李 宁,电话:82663981,E-mail:ninglee@xjtu.edu.cn。

                                           社会科学处

2018年3月27日


上一条:关于转发2018年陕西省社会科学基金年度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中国(陕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发展论坛 内陆型自由贸易港建设学术创新研讨会通知(第一轮)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社会科学处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