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重要通知

关于做好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于:2018-03-15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教师:

根据陕西省社科规划办通知,为提高项目完成效率,从2018年开始,将进一步加大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青年项目和西部项目的清理力度。具体安排如下:

2012年立项的项目清理期限为2018年6月。

2013年立项的项目清理期限为2019年4月。

2014年立项的项目清理期限为2019年11月。

项目负责人务必在相应期限之前将结项材料报至社科处。

个别难度较大的基础研究项目可以在清理期限之前申请延期,但要如实说明延期原因、项目进展情况和阶段性成果发表情况等,并承诺完成时间。

未按时提交结项材料或延期申请的项目一律作终止处理。请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社科基金项目管理工作,帮助解决研究工作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课题组按时高质量完成项目研究。

联系人:谢志锋,电话:82663931,Email:zhifengxie@mail.xjtu.edu.cn.

社会科学处

2018年3月15日


上一条:中国(陕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发展论坛 内陆型自由贸易港建设学术创新研讨会通知(第一轮)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8年“中国智库咨政建言奖”、“中国智库学术成果奖”、“中国智库创新人才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社会科学处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