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重要通知

关于申报 《陕西古代文献集成》(二编)课题的通知

    发布于:2018-02-02    浏览次数:[]

各相关单位、教师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我省文化强省建设,弘扬祖国传统文化,陕西省古籍保护整理出版工作领导小组决定启动陕西省古籍整理岀版“十三五”规划重大项目、陕西省社科基金重点项目《陕西古代文献集成》(二编),此项工作由《陕西古代文献集成》编纂委员会(设在西北大学文科处)具体负责。具体事宜要求如下:

一、各申报者要严格按照《关于做好〈陕西古代文献集成〉工作的通知》(陕古发[2012]07号)要求,认真填报《陕西古代文献集成》(二编)项目申请书和汇总表。

二、申报申请书统一由各学院或部门组织报送,不受理个人申报。

三、申报者原则上必须在《陕西古代文献集成》(二编)指南中进行选项申报。

请各单位于2018年 3 月15日将纸质申请书纸质3份(含电子版)和汇总表电子版报送社科处。

附件:

1.《陕西古代文献集成》(二编)项目申请书

2.《陕西古代文献集成》(二编)指南

3.汇总表

联系人:李红,联系电话:82663983,邮箱:leehon@xjtu.edu.cn

社科处

2018年2月2日


上一条:关于申报2018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教育廉政理论研究)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18年国家旅游局科研项目的通知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社会科学处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