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重要通知

关于2017年度陕西省科技计划项目---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于:2017-09-19    浏览次数:[]

各相关单位、教师:

陕西省科技厅拟于2017年10月下旬至11月上旬(具体时间待定)对我校教师承担的陕西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进行集中验收。现将有关验收要求通知如下:

一、验收项目范围

符合结题验收条件的陕西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重点清理2014年之前立项的,尚未结项的项目。

二、项目验收形式

陕西省科技厅将采取项目结项验收会的形式,对重点项目进行现场答辩验收,对其他面上项目进行集中评审验收。请重点项目负责人准备PPT汇报材料(15-20分钟)。其他面上项目负责人可以到场参加。

三、项目验收要求

1. 2014年之前立项的陕西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请在附件里下载相应结项材料包,完成纸质版验收材料整理,在财务处审核经费决算表并盖章后报送社会科学处,同时提交电子版验收材料以及验收意见表。电子版验收意见请发送至:leehon@mail.xjtu.edu.cn。

2. 2015年之后立项的陕西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通过系统审核验收。已符合验收条件的项目负责人登录陕西科技信息网:http://www.sninfo.gov.cn,进入陕西省科技业务综合管理系统,按照审核程序依次填报科技报告、验收申请,完成系统审核后下载打印纸质版验收材料,在财务处审核经费决算表后报送社会科学处(具体要求请参照附件)。电子版验收意见发送至:leehon@mail.xjtu.edu.cn。

3. 具体验收时间、地点另行电话通知,项目负责人请推进项目工作进度,争取能够参与此次年度集中验收。

附件:

1. 2014年之前立项项目结项材料包

2. 2015年之后立项项目结项材料包

联系人:李红

电话:82663983

邮箱:leehon@mail.xjtu.edu.cn

社会科学处

2017年9月19日


上一条:关于申报陕西省第十三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转发《西安市社会科学规划基金项目2018年度课题指南》征集选题的通知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社会科学处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