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重要通知

关于陕西省科技计划项目---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于:2017-06-22    浏览次数:[]

各相关单位、教师:

陕西省科技厅拟于7月5日(星期三)对我校教师承担的陕西省软科学项目进行集中验收,现将有关验收要求通知如下:

一、验收项目范围

符合验收条件,已在陕西省科技业务综合管理系统完成系统验收,并已提交纸质版验收材料的项目。

二、验收项目要求

陕西省科技厅将采取现场答辩的形式对重点项目进行验收,请重点项目负责人准备PPT汇报材料。其他项目负责人可以到场参加。

三、其他事项

1、具体验收时间、地点另行电话通知,请其他已符合验收条件,未在陕西省科技业务综合管理系统完成验收的项目负责人尽快促进工作进度,争取能够参与此次年度集中验收;

2、已提交纸质验收材料,但仍未提交电子版验收意见的项目负责人,请于626日(周一)以邮件形式提交验收意见。

附件:陕西省软科学项目验收意见模板

联系人:李红

电话:82663983

邮箱:leehon@mail.xjtu.edu.cn

附件:陕西省软科学项目验收意见模板

社会科学处

2017年6月22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2017年度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社会科学处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