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重要通知

关于做好2011年度立项的国家和省社科基金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于:2017-03-21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教师:

根据陕西省社科规划办通知,2017年将加强社科基金项目清理工作,清理对象是2011年立项的逾期未完成的国家和省社科基金项目。

请2011年立项的尚未提交结项材料的项目负责人于以下时间之前提交项目结项材料:

1、国家项目结项材料报送截止时间为2017年7月3日;

2、陕西省项目结项材料报送截止时间为2017年9月18日。

届时未提交结项材料的,无正当理由拖延或者申请结项成果达不到结项标准的,暂缓结项项目修改时间超过1年或者修改后成果质量没有明显提高的,均作终止处理。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社科基金项目管理工作,帮助解决研究工作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课题组按时高质量完成项目研究。

联系人:谢志锋,电话:82663931,Email:zhifengxie@mail.xjtu.edu.cn.

社会科学处

2017年3月21日


上一条:关于申报2017年度陕西省社科普及活动资助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陕西省古籍整理与研究类课题的通知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社会科学处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