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重要通知

关于参与国家社科基金校内论证的预通知

    发布于:2017-02-09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教师:

为做好2017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高申请质量,学校定于2月19日在校内开展2017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校内论证,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与要求:

1、学校诚挚邀请所有申报2017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请书参加校内论证,本人不能参加的,可委托他人代为参加。

2、各单位积极组织,将参与论证的申请书(含活页)一式三份统一收齐于2月17日前提交社科处,论证结束后现场返还申请人。

二、论证形式:论证采用现场汇报和问答形式。学校根据参与情况,按照学科大类在校内外邀请专家现场指导。申请人主要就项目论证思路进行汇报(申请书word版或PPT现场演示),由专家提问指导,每人汇报不超过5分钟,专家指导不超过10分钟。论证按照申请书提交时间依次排序进行。所有参与人均可在本组参与旁听。

三、论证时间:2017年2月19日上午8:30。

四、论证地点:暂定在主楼教室,待分组完成之后社科处逐个通知到参与人。

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社科处。联系人:谢志锋,电话:82663931,邮箱:zhifengxie@mail.xjtu.edu.cn.

社会科学处

2016年2月9日


上一条:关于申报陕西省体育局2017年常规课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征集参与陕西省银监局重点课题研究意向的通知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社会科学处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